10.02.2010

回忆XD

刚在电脑看到这张照片=]


很好笑xD


linda,jinglui ,老妹,不要介意哦XD


想回去真的很开心^^
一起玩水!!
哈哈哈xD


我们可爱的face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另一边的就是我的宝贝男人
看回他以前的照片~
就让我想回以前的事~
有开心~
有伤心~
当然~
伤心事比较多~
哭也哭过了
我也用了很长的时间忘记这个人·
但我们的缘分还没完~
1年后我们又在回一起了~
还要是sms,ss下在回一起的XD
很奇怪吧?!。
我也看开了~
往前看吧!=]
我的朋友们也是哦=]
伤心的就让他过去吧!!
因为,,这就是人生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