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4.2010

23/10--跟爸妈去jusco &mines ♥

我家老公回外公家了:(
很想念他呢><
我们这2天都是在讲电话:D
聊到睡着为止:P
他还唱儿童歌给我听呢xD
哈哈.
等待着他回来找我><


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




今天下午去学车了就回家:D
觉得自己很差.
很不顺利.
不过我会加油的!!
我一定要学好!
回到家跟老公聊下聊下我就睡着了=..=
起身时已经是5点左右了O..O
妈吵我醒,讲要去婆婆家.
呆一下我跟妹就跟随爸妈去M & J xD
我在jusco买了双鞋:D
很兴奋呢;D



在jusco买了要买的就去mines:D
去到那看下鞋子
衣服
无意中!
被我看中一双鞋!!!
蛮好看的
就买下来了:D
感谢我身边的2位(爸妈);D
哈哈哈哈xD

太棒了!!
如果买到衣更好
跟爸妈出.果然不同xD
买了后就走走
然后回婆婆家吃饭
吃了回家打给老公


刚看杀人娃娃!
以前会怕的
现在没感觉xD


明天跟亲爱的去prima剪发:D
中国仔剪哦^^
希望他不会剪得难看;P


AND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