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5.2010

24/10---去剪头发♥

9点半醒:D
10点就去重天吃早餐:D
等亲爱的来
亲爱的来了就去prima剪发!
我老妈去弄指甲;D
那个中国仔很帅><
很久没剪平了
剪了后感觉小孩很多><
剪到不错下:D
理发师很懂我要什么发型
哈哈
剪了后就去喝糖水:D
绿豆番薯糖水
好喝:D




喝了就回去理发店看我妈化妆+弄头发^^
2点就回家:D






 跟亲爱的拍几张照我妈就出来了:D
靓妈XD

第一次看我妈妈打扮到这样xD
不错!
爸妈都弄好了我就去亲爱的家:D
今天爸妈不在家!
我的世界xD








哈哈xD
siew4点就出去了
我跟亲爱的去大众吃咖哩饭:D
好吃!
吃了就回去:D
6点我男人就来载我了:D
太想念他了
哈哈
回到家我的头很痛就去睡下
醒来了他就问我要吃辣汤没
找kiat&亲爱的
约好9点半去吃的
那懂下雨了哦:@
气死我!!
没办法咯
我们2只好自己煮饭吃了:D
哈哈
很开心:D
煮的时候我们2手忙脚乱@@
乱七八糟!!
哈哈哈
都很好吃下xD
幸福的啦♥
吃饱了就抓他来拍几张找XD




弟妹回来了他就去卖带给我们看XD
12点蒋爸妈回来了我们就睡了:D


完美的一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