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1.2010

8/10--with lovely-BiBi go out ♥

很早就醒了><
等亲爱的来我家XP
累~~
跟亲爱的去金河,t.s走走=J
我们第一次坐巴士去勒^
坐巴士才2.50$$罢了诶~
下次去也要坐巴士了
啊哈xD
我们2点蒋去到=J


这张很有味道XD











买了一个bag,钱包,还有忘记了xD
很开心呢
过后就来了个叫'xi ham '的人xD
比的朋友
他来跟我们走走
那个傻亲爱的一直笑,害我也笑死了XD
8点那个xi ham 就载我们回家了=D




跟他吵架了:(
很伤心
打来tam我变吵架
过后他来我家找我讲清楚
我们就好回了:)
知道你跟我吵架时很不开心
我也心痛了
很开心你来找我,因为这样,让我知道你有多在乎我们这段感情~


答应我~
我们要相爱到永远


要你做我一辈子的男人
只爱你一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