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8.2010

16/10-进宏老公来我家做布丁♥17/10--WITH MY MAN,LOVELY AND FRIEND GO MIDVALLEY WATCH 童眼♥

等宏老公来我家等到睡着了=..=
因为他去买做布丁的材料
可惜我没的跟去买><
SAD!
10点多他买好了材料就出去打包鸳鸯面来给我家人吃;D
很开心吶;D
又买了好听的英文歌带给我><
爱死你了;P
等他吃了,我们就开始做布丁咯!
由于在忙着.所以没拍照><


我们一起做的布丁满满的爱;D
贪吃小鬼xD



他的背影:D

true love

无比开心+幸福啊><
很有满足的我们2
过后我看到他的手有很多伤!
快点拿胶布帮他贴^^





我太无聊了XD
原本还想写'要小心的'
可是已经没地方写了=..=
过后我们都无所事事
就拿纸拿写东西;D
他写到很丑><不过我喜欢;D
我们的杰作
 啊哈哈xD
俩夫妻
 玩够了我们就开戏看
5点才睡><
明天还要去MIDVALLEY啊O..O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早上10点才醒!
我睡迟了!
kiat讲10点半载我们的><
我快快吵宏醒
然后去洗头,
洗好了
看到那只猪还在睡!
再叫多次
又走去吹头
我吹好了,换好衣了
他还没醒!
欠打!
很难才吵的醒他Y..Y
等他弄好就下楼等他们
kiat表哥载我们去ktm
等cofee他们就去-MIDVALLEY咯!
我们是去看童眼的;D
肚子很饿
我,宏,亲爱的,kiat就先去吃pizza
cofee他们另外
很好吃啊><
我的蘑菇汤><
mmmmm~~~~~~
宏,kiat很好笑xD












我们迟到津津有味xD
hahahaxD
cofee他们买了4点的票;D
我们吃饱了就去走走
买了这个东东
太美了><


还有很多很美的!!!
很想全部喇回家哦><
4点到了就进场咯
很紧张><
3D 

我一直呗吓到><
还有亲爱的叫喊声xD
吓了我好几下Y..Y
带着3D眼睛更逼真了><
只好抓着宏的手不放xD
看完了我松了一口气xD

GOOD!

 看完了又去走走了
我们看到有结婚跑车哦XD
他说以后结婚就要用这辆跑车xD


看够了
我们就去吃kfc
吃了就回了xDXD
9点左右到家;D
我男人今晚又在我家过夜^^
无比无比的开心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