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1.2010

10/10--with my man ,lovely and friend go out ♥

早上7点吵我男人醒后自己就睡回去了XP
他要回家换衣xD
睡下醒下==
一看时间
9点了O..O
快快起身换衣><
刚弄好他就回来了
我还想骂他做么蒋迟才回的xD
那里懂原来他去买我最喜欢吃的肉干面包
很贴心
也有买给我家人吃=]
我喜欢这样的感觉><
有点想要哭(┬_┬)
因为我尽然想骂他哦><
那时候感觉很幸福
感觉我们好像已经住在一起了
哈哈xD
发下梦就好啦xD
10点蒋打给kiat
问他做么还没来的
他的回答是
他表哥不得空载了><
害我那么早醒><
只好塔teksi去了XD
等kiat和比塔来我家
11点到ktm =J


他们2个不懂我拍他们xD
等啊等!
12点多蒋到我们要去的地方=D



跟lovely拍下照XP
去吃东西
我们都要饿死了><
我们在那等了1个小时哦
东西一来
我们犹如饿鬼xD






哈哈哈xD
吃了我们就去刺青店XD
kiat要刺青
看到都想要><
我男人看到心痒痒
忍不住就去刺了><
坏男人我最爱了!!
等他们刺了我们就去走走
乱走一通
哈哈
去吃M咯

他很顽皮!
吃了薯条乱吐我来XD
又吐给kiat他们XD
小孩子蒋哦XD
弄到我和亲爱的一直笑xD
吃完了我们又去厕所
他们要抽烟!

宏拍的xD
那个咖啡死都不望过来xD
他们在抽烟我和亲爱的就走去另一边拍照^^
照片在kiat电话><可惜他电话~不见了TT
拍拍下他们来了
还笑我们哦XD
你拍我我拍你的xD














哈哈xD
很开心xD
拍完了就回家咯
累死了
回到家宏一直赶我去冲凉XD
他的样很好笑XD
到我家一下子他就要回家了:(
很不想啊><
他陪了我3天><
3天都在我家睡觉我已经有点习惯了:(
SAD!!!
依依不舍的看他出去~

算呗.
我也不是第一次蒋了=D


爱死你了老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