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4.2010

12/10--金河again ♥

这个月跟金河很有缘=..=
晶lui来我家过夜=D
看她染头发~
眼神很美下的

哈哈:P
晶·不要怪我哦:$
ice-cream头XD
晶很早就睡了o..O
我就4点蒋才睡><
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 ♥


10点才醒来
我们迟了xD
因为我睡不醒-.-
太累了
弄好了我们就去7-eleven那边塔teksi
去豆家接她
我们这次去是塔巴士
等祺来
不久后巴士就来了=D










忘了几点去到t.s@@
一去到我们巨去厕所了=D


上了厕所就走去金河
进礼物店看下,
就去madam wong吃东西





我们都要饿死了TT
我有种爱上奶油鸡的感觉
吃完了我们就走走





祺在试鞋=J
我无聊时拍的


我们就在试衣==
还玩追追
17岁人了
根本不像xD













我们9点多才回家
linda的爱人载
10点蒋到豆家@@
等宏来载我回=D



我和豆在金河买了个杯子

豆的
我的=J

 听晶讲有boy的><
我要去买!
买给我的男人
赫赫
10点多才回到家>,
宏在我家过夜:D
开心开心^^
那个傻佬拿我的相机拍照xD
还带我的项链=..=
傻佬






还有他的刺青=D
要脱皮的感觉很geli ~~~~~
真的很想要><




开心+疯狂的一天






男人
有你我感到很幸福
以前我哭都是躲起来的.
现在有你了
有你的肩膀,你的拥抱,我感到很温暖
谢谢你
爱你到永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