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0.2010

金河&Time Square~~

罕宝贝说好得8点载我的~~
我竟然睡迟了!!!
睡到8点才醒!!!O.O
乱摸乱摸~
什么都没有弄到T.T
真是的!!!
过后就宝贝载我去他家^^
11点才罕他塔跌死去KTM~~
那个晶啊~
迟到哇!!!
还叫我不好迟到自己又~~~
真的是臭波妞来得~XD
3个摸姐迟到的原因就是在化妆=..=
扎到下咯X:D


----SKIP掉-----


到了~
吃了~
玩了~
只有LINDA一直买XD
晶不懂做么@@
秀跟男友^^
婷也是~
我更加是不用说XD


排排坐~吃果果XD

我罕babyの电话=P

都没什么心情玩~
不舒服的关系><
宝贝最好了^^
哈哈=P




10点多才回到家~~
累到啊~
受不了~~!!!!!!!!!!!
11点多就睡觉去了XD

♥最爱是你了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