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1.2010

2/28星期日~THE MINES~^^

早上9点多醒~
11点要到晶家~.~
弄好就10点了~
吵妈醒~我妈真的有够慢的了~.~
11点1..2个字才到晶家==
好彩晶妈还没要出~
在晶家玩了下~
拉直头发~
晶就在化妆XD
然后下楼等晶妈~^^
XD

去湾仔噜~
在那边一面吃一面拍XD



xD
吃完了我们就去厕所拍照~^^




哈哈~拍完了我们就走去KTM^^
走着去时一直拍照~XD
受不了XD





等好久哦~.~
火车来了快快上车哦~
不然真的会等到发疯~
呼~
到了serdang的KTM就松了一口气~^^
走去the mines噜~
先去7-eleven买水喝先XD
婷看到那边有一堆套==


尽然用我电话拍下来XD
变态到~XD



 付了钱~  
去mines噜~~~

一到mines就去厕所XD
hiahiaXD





拍够了~
去找我の宝贝他们咯^^
今天是帮杰庆祝生日的...
但~不像~
找到他们了~
去唱K~XD
喝酒~玩~^^
切了蛋糕~
唱完了~就跟他们去打机场^^
看他们玩~
过后就罕晶他们去拍大头贴^^
拉麦秀来拍~^^
第一次罕她拍嘛~
所以很开心~
哈哈~
全部一直玩~拍着照都玩XD






婷の白^^


拍完了噜~
婷,晶罕慧颖就要回了TT
真可惜~
剩下我,秀罕祺~^^
秀一个人~
某人丢下他走去看戏~
可能是因为我叫他一起拍照的关系~
他不爽我叫他~
我们找他们找了半个小时!!
真的需要这样吗?!!
哎~
算~不跟这种人计较~
找到了~
把秀交给他们~
我们就去吃东西了^^
过后秀也来了~
一起吃^^
吃完了~祺载秀回^^
我跟我の他回^^
要回时~
下雨哇><
又不能坐船~
还好不是很大~
只好淋雨走去KTM~
哈哈~
10点蒋回到kajang~
10点多回到家^^
冲了凉~
sms~
睡觉去~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祝婷罕白永远开开心心の在一起哦❤~
永远都那么得甜蜜~^^❤

还有~

生日快乐哦~老杰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