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1.2010

写给一个曾经是好朋友的人~

哈~
是非精?!!
我有讲错么?
你事实就是有这样对她~


你对我失望?
我对你失望才真啊~
亏我为了帮你~
为了不要让人讨厌你~
拼命帮你在他们面前说你的好话~
还为了你罕豆吵架!!!
我没有要你看我们拍~
是...是我叫她一起来拍的~
但我没有要特意拉走她...
我只是想跟她一起拍大头贴...
你要这样想~我...也没有办法...


还有!!
我没有自以为是~
你...
另我对你失望..
在别人面前讲我不理你!!
讲到好像我在欺负着你!!
不理人的好像是你!!
不是我~
我还记得我答应过你什么的!!
不会像上次蒋丢你一人!!
我没有忘记过!!


不值得?!!
是你讲不要跟我们的~
你自己在MSN跟我讲的~
我发觉自己真的笨的可以...
尽然还会为了你烦了那么久...伤心了那么久...
现在还在blog写我是非精~
曾经都是好朋友嘛~
你真的太伤我的心了...
你尽然这样来讲我~

我是不会无言无辜这样对一个人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