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8.2010

3/6 & 3/7 云顶^^

早上7点就醒了~
很兴奋^^
陪妈去巴刹走走就去吃早餐~
吃完了就载我去慧颖の家^^
慧颖...钰和媚还没吃==
又跟他们一起去吃过~
10点多蒋就回~
慧颖爸载我们去巴士站~
等了他们~
11点多~
去云顶噜~
我罕祺坐~
跟她在那边聊天~


--skip掉--


3点多到云顶~
去厕所~
hiahia~~~
拍照去XD




me and siew^^


拍完乐~
check in 回房间噜~~~
进到房间~
我兴奋到乱玩~
在房间的厕所乱拍~XD



慧颖在洗脸XD



hahaXD

弄好了~
去吃东西~
去out door玩^^
我罕晶纹Paint Tattoo ^^


几美下の~XD

走到那拍到那~






我喜欢这张~XD



玩那个cafe杯玩到吐><
哈哈~
祺他们就先去玩~
我,晶罕秀去厕所~
好了点就去找他们~
过后看到情侣吊饰~^^
秀罕我都买了^^


我の
找到他们又去玩过XD
玩过山车时~
秀很怕XD
慧颖他们不懂跑去那里玩了~
祺罕贞很累要回酒店房~
我,晶罕秀吃东西~


RM4.80><有够贵~

吃了去玩老爷车XD
哈哈~
玩完了走回酒店房XD

--skip掉--

冲凉~
拍下照~







^^

出去吃东西~





祺の爱人来找她xD
羡慕到~~~
我们去吹风了~



恐怖~~~~~~~
就回酒店房~
胜文他们也跟来~
2点蒋他们就回了~
睡觉咯~
很累哦·
可是~
5 点多给贞吵醒~
讲要下楼走走~=.=
有够无聊~`
还是睡回去~
睡一下又醒~




安娣蒋xD









我罕秀の脚XD

11点多去check out~
去拍下大头贴~






玩到3点多坐缆车回~
5点半上巴士~
6点多回到kajang~
载慧颖回了~
去下jusco~
回到家冲了凉~
睡觉去~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