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3.2010

星期5~

晶今天没来读书~
真是的~
去到学校~
祺跟我讲有人讲晶的坏话!!!!
气死我了!!!!
直接去给话那个人听!!!
我跟她讲''yerrr...你的样做么蒋残的~XD
心舒服了下~

不要再说我女人的坏话!!!

考试~
有够闷的~
都是在睡觉==
今天去唱K^^
在学校拍了几张照~^^




哈哈~XD
放学后跟胜文他们去吃东西~
吃了就去百盛买东西~
晶有跟我们去唱k叻^^


秀の脸~
哈哈~
我弄的~
她尽然不懂~
拍了..她才懂~XD
笨秀XD
去music box唱~
才唱一个小时==
中房都full了~
唱完了就回家噜~
君姐载我回~
老妈不肯载><
在百盛买了个馒头吊饰~^^

几可爱下の^^

7点才回家~
呼~
累到爆~.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