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4.2012

烂赌夫妇 xD

星期天那天给dear去mid valley ;p
pak tor pak tor ;p
很久没有2人世界了:$
我去的目的是要买午后的红茶!
我们一直找‘正直屋’
找那么多楼,原来== 他其实就在我们刚来到的哪一楼==
很无奈
很开心的进去,可是我要的没货了TT
只好买这几样了:(
Meltykiss 很好吃xD

哈哈哈
买了dear就问我要看戏没?;p
我当然说要!
我要看烂赌夫妇!;p
我们买了10:25的场;p
MR & MRS GAMBLER!!

woooo !!
好好看><
又好笑xD
爱死了;p
看了我们2就回家享受我们的巧克力;p
hohoho ;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