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7.2012

hohohoo !

前天晚上跟慧颖and晶去pasar malam xD
原本是去伟记的,可是没有开><
我们在p.m 买了吃的喝的就上颖车慢慢享受;p
享受完了我们就去in house cafe xD
wooo ;p
在inhouse 聊天~然后就回我家xD

ps; 她们驾车很狼死TT ,还走车哇,可怜我这个受害者

我们先去我婆婆家,回去途中我竟然遇到啊宏=o=
哈哈哈
我们一路bing 着去xD
颖好像很兴奋这样
过后就回我家xD
跟她们的傻婆照xD

很开心~!
1~2点这样她们就回家了:(
我也去睡觉了XD
hoho

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哈
然后昨天等晶放工了我们就去mid valley xD
去买票和我的午后的红茶 ;p
然后晶去PDI衣服店找朋友,我看中几件TT
可是我那个不在我买不到TT
我和晶过后在MCdonald 等他们!
我们买11:50的票xD
行X踏错!
;3
不错看啦!
可惜没头没尾><
哈哈哈
看完了我们就回家了;D

回到家~Dear 说供完车供一架I-Phone 4s 给我;$
听着先;p
hahaha

然后我们就睡觉了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~我帮妈妈煮菜了就玩老鼠
差不多一整天都在跟它们玩^^
尤其它们睡觉的时候,最可爱了
我把它们放进食物袋里也睡XD
哈哈哈
然后又喂它们吃Strawberry ~ Tomato ~ 瓜子~ 百香果~蛋白那些xD
当然它们吃了我就会逼它们运动><不然会过度肥胖然后心脏病><
还有它们冲凉也很可爱><
有时还在冲凉房睡着xD
ahhhh !!! 爱死了><
玩了后就上楼休息,要睡着时~dear 打来..说;我中表了!哈哈哈哈
我听到也精神了xD
原来是昨晚他们看戏时抄下的字~ 我那时还笑他们天真><
等下一定要吵他们请吃xD
woohooo !!!
不写了~冲凉去xD
end 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