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2.2012

1.3.12 huhuuhu !!

娃哈哈!
一家人去MID VALLEY !
我们去那其实是特地要去Chili's Grill &Bar Restaurant 的 ;p
因为听妈妈的朋友说很好吃就去了
那边的东西真的超好吃的!!!!
又有外国的feel ~~~ wooo ;o
那边的东西全部很大份的;o

哈哈


ICE LEMON TEA :3





POTATO :3
爱死那边了 <3
hohohoho
吃完了我们就走走;p
看到一间专卖日本的东西 XD
一个不小心就这样了xD

那个午后的红茶很好喝阿!!!
下次去我要买多几瓶回家;p
买了就走走~
看到有很多想要的衣服TT
可是我没钱xD
哈哈哈!
然后就回家 ;p
开心的一天~wahahh :3




PS;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要说我们这家人''冷死''
明明我们就没有!
说什么我们有钱了就冷死!
什么都给你们说完咯
当初我们很穷时,是谁狗眼看人低?!
我们冷死还是你们?
我们现在的生活只是比以前好过一点就这么看不开!
这些都是我爸爸自己一手一脚的赚回来的!当时我们辛苦时还要踩我们几脚的是谁?
我们还是以前!没变过!我看.是你们这些人自己心胸狭窄吧!眼红我们吧?!
谁对我们好,我们永远都会记住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