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4.2012

太闷了;(

今天一个人在家太闷了所以一次过写完它xD
啊~对了
晶那天折了个可爱给我;p

<3
她真的很爱我:$
hohoho !
谢谢啦 :*

erm~~~还有那天老妈说想要6月去台湾 ><
可是不懂full了没xD
要去问看;p
还叫dear存钱跟我们一起去 xD
我一直吵他一定要存到,他愿意wor :P hohoho
因为没一起去过旅行,一定要他去;p
我问妈这里的100 多换台币多少.竟然是1000 ;o
那马币的1000 不是换台币10000 !!!!
去那边不是发达xD
哈哈哈哈!

诶~还有今天~TT
老妈和鹏去金马伦了:(
因为我小姨要结婚了:D
许薇薇就去她男朋友家了:(
丰就跟jun kang 去滨城了:(
晚上才回来TT
老爸等下要出去了TT
老公又在做工TT
我!的!天!
我竟然没有任何的地方去:(
在家做仙TT
原本是想到有Drawsomething陪我度过的
因为那个很好玩:(
哪里懂!
李进宏在我睡觉时拿去做工了TT
最后我还是要自己一个人TT
哭.......... T-T
今天我要如何度过..... 哭.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