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4.2011

oh yeah !

哈哈!
好开心好开心;p
老爸老妈昨天告诉我他们买了suzuki swift :P
hohohohoho !!!
1月多拿到车;p

suzuki swift ^^ 
老妈选这个颜色;p
不错美 
它以前是我的dream car来的;p
真的没想到会买到><
heehee ;p
我拿到车了一定要先练好我的驾车技术;D
然后我就要载我的babe们去兜风 ;p
chin chin  ♥ low low !!你们等我哦^^
我们还要一起找工呢^^
说到这个~老妈说如果我要,给我读美容,不过要住宿舍....
读完可以去特里美工作 ><
我很想~可是我不舍得...现在考虑中........ 
hmmm...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