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3.2011

;)

很想念公公和外公:(
那天跟外婆吃东西时,讲到外公'倔强的外婆还是忍着眼泪。
过后忍不住才哭出来。但很快的又把眼泪收回去。
那时我看了心很酸。
我也好想痛哭一场。可是我也忍着了。
我不懂为什么要忍。这样真的很辛苦。
然后那天我们去婆婆家,婆婆采了很多红毛丹。
又想到公公。以前都是公公采给我们的'他很喜欢吃红毛丹的。
婆又哭了。我的心就好像被撕开那样的痛苦。
没什么心情。一直在想东西
妈妈最近都很无精打采。
一直哭。
哎。
刚有个朋友很有心。
他分享了一首歌:因为你因为我。
令我想到很多幼稚园、小学、中学的事
也想到公公外公。
我很后悔我没有好好的读书。
只会想着感情事。不想面对'不开心就走去停学。
为什么我要那么不会想?
只是遇到小小挫折就放弃。
我真的是一个不乖的孩子。
还让爸妈操心。
车也不会驾。我真的很没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