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8.2011

昨天:D

在学校很癫下xD
一直玩xD
玩疯了!!
哈哈哈
放学了豆和秀陪我回家:P
我冲了凉就走路回豆家XD
我们去7-eleven买HL牛奶喝





3种口味xD
到豆家了我就跟秀回她家换衣:P
豆回自己家换
我们拖到6点蒋才去吃kfc xD
型的鸡肉(我的:P)










完美的一餐xD
吃到我饱饱!
过后玲玲姐就来找我们xD
带他的小可爱来找勒:P
好想带回家><




感觉自己有妈妈的味道XD
啊哈哈哈XD
陪玲玲姐带她回家就去豆家玩xD
我还坐他的摩托载她们呢:P
我万万想不到我尽然可以载到玲玲姐!!!!!
很有感觉啊~XD
等到我的小宏来载我~
我又驾他的载秀跟玲玲姐走过!XD
可我走不过
他很狼死!
我不敢xD
后面的那位babi siew 一直唱歌xD
哈哈哈
过后玲玲就回家了><




很开心:D
哈哈哈
我知道你们很兴奋的:P
矮婆还是有用的!XD
^o^


我未来家婆送我的baby pool :P
我爱他:P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