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8.2011

2/1---跟老公去gai gai :P

我们2很早就起身了:D
吃了东西老公就带我出去买校衣
hehe;]
买了校衣就去街上买礼物^^
我们在银河社玩:P
老公很小孩xD

逼我带,你也逃不了:P


可怜的我,呗他一直欺负><
你欺负我我一定欺负回你xD
瞧他无奈的样子xD
笑死我了:P
在哪儿跟jinglui聊下就回了:P
我们一起去婆婆家^^
一起玩弹弹堂:P
7点这样就去吃晚餐
吃了晚餐就陪妈妈去买电话^^
SE X8 ~~~
我想要:(
可是妈不给><
算了~
自己存钱买呗:P
买了就回家><
老公在我家呆下就回家了><
多不舍得呢~
隔天就开学了,一直吵老公载我:P
烦到他肯为止:P
哈哈哈xD
他也不是完全为我啦,不过我也很开心他能载我读书:P


开心死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