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8.2011

3/1--慧颖小姐的生日:D

开学的今天我过的很开心!
早上5点就起床了!XD
一直打给小宏,吵他起身:P
弄好了就下楼等我的小宏xD
:P

我很开心的跑着去:P
他笑我傻XD
小宏还做了''爱心汉堡''给我呢♥
☺ ☺☺ 开心☺ ☺ ☺
等kiat和猫仔来到了就一起去学校了:P
到了学校跟小宏聊了一下子就要说byebye了T..T
>< >< ><
第一天开学就被老师抓!
很不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回到班,位子呗2位恶霸抢去xD
哈哈xD
可怜我和豆了~
我们2就像无家可归的小孩一样>~<
我们下课都在班:P
我就吃小宏做的早餐:P

好吃好吃^^
吃饱了就跟朋友玩!
玩到放学!
一放学就喷喷跳跳的xD
我们要去湾仔庆祝慧颖小姐的生日:P

这2个傻婆xD
呗我偷拍了xD
哈哈哈xD
走到半路我才想起我的水壶!!
快点回学校拿><
委屈我的朋友们了><
要他们陪我走回去
还有淋雨><
拿了后就下大雨哦O..O
我和豆就淋着雨去买蛋糕^^
好久没淋雨了
很开心:D
买到了蛋糕就走去湾仔:D
最早回是廖豆!
没瘾!><






寿星颖♥

我们一直拍拍拍!










可恶的痘痘><




















最爱这张xD



拍到累xD

玩够了寿星女就要回家了xD
我们陪她走到KTM就走去街上:P
在一间电话店看到我班的第3个恶霸!宋XD
问下他东西我和比几回家了XD

寿星女!!!
祝你生日快乐嗄
要天天开心,身体健康,幸福快乐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