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7.2011

1/1/2011 -新的一年♥ GO PD with family & lao gong ♥

6点半我们就醒了
弄好了就出去l咯:D
我们先去巴刹买吃的,然后去重天吃早餐
7点半就出发去PD咯!!
在车上我们都在睡觉xD
9点就到PD了
最兴奋的是我弟弟XD
我就陪老公去买沙滩裤:D


他很挑剔><
坏死了xD
买了我们就和妹妹去换衣服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玩玩玩:P
好累啊~~
玩到2,3点我们就快去冲凉回家了:D
回到家睡了下就起身跟老公去打包东西给家人吃:P
吃饱了,我又走去睡觉哦><
一起身时,因为某些事真的吓死我:(
害我哭了><
过后老公安慰我,我才睡得着:)
PS:其实是我自己多心=-=平时吃的热的东西太多,搞到自己吓自己xD
在我睡觉时来也!!
痛死了:''(
好才有老公^_^
谢谢老公的照顾^_^
爱死你了♥



开心: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