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9.2011

New life ..:D

哈哈'第一次用电话写blog ,感觉很不错,iphone真好用xD
以前很讨厌它的'不过现在很喜欢xD


多3天就搬家咯(^_^)
有点不习惯'因为要我从新适应一个家.
要慢慢适应鲁:3
等待12/11<3
那天一定很热闹(^_^)
一家人聚在一起。
妹夫可能有来:p
我要他融入我们这个家xD
哈哈哈'感觉这样很变态哦
最近生活变正常乐'人也有活力多了(^_-)
一起帮爸妈弄那间屋xD
其实多数在偷懒xD
哈哈哈
做工啊!我一定要美容!我要努力(^_-)
看弟妹他们那么努力'我做姐姐的怎么能不努力。
现在新家吹凉风'想睡觉乐~.~
不写乐'去躺趟好了: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