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2.2011

Life ♥

娃哈哈,最近都过得很充实;p
那天自己煮饭给家人吃^-^
他们都赞我煮到很够味 >o<
觉得很满足呢 ;目
我还自恋说;当然啦,我煮的勒!XD
heehee ~~
现在的我每天都会去跑步,一吃饱就养成一个习惯,就是去收拾家里;D
运动运动!!
这次的改变是希望自己有用点,不要只会出去玩xD
这样真的很好,我每次弄好东西才出,都不会被骂,不会赶我回家了xD
我还要再改变,我不要再让自己懒散下去了!
说到做到!xD
还有,现在的我再也没有跟爸妈拿钱了。
虽然现在还是算吃用他们的。但我绝对不会和他们拿钱;)
也不会吵他们买什么给我;)
我不喜欢自己没做工还要跟他们拿钱。
加上跟他们拿钱我的心很不舒服><
妈那天有给我钱,可是我也拒绝了;)
对老公也开始这样了xD
不会再闹要这个要那个 了xD
现在要做的事就是开始工作!;D
然后给爸妈钱^^
我一直很希望自己可以养爸妈。
这些都要感谢妈妈,是她令我想要像她那样。
为了父母,就算委屈,都忍了!!
那时听妹说;妈妈为了要帮外公找药草,在一间家旁边看到那个药草。
就去问那间家的安娣可不可以卖给她。那个安娣很不削的跟妈说不可以。
可是妈妈没放弃,她一直求那个安娣:) 最后还是有卖给妈。
听妹这样一说,我心痛了下。
那时我跟自己说,我也要像妈妈那样。
所以现在我要努力!
无论有多难,我也要坚持;D

I LOVE MY FAMILY AND MY HUBBY FOREVER 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