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5.2011

我的MR.RIGHT (^.^)

你对我好不好'我知道的:D
不知不觉我们一起都2年3个月了:D
时间过的好快。
我本以为我们在一起会不到2年的><
因为很多人说'感情久了会变淡。
可是在这2年3个月里'我们从来没有发生过感情淡的事。
我们还更爱彼此^^
而你就很疼我'永远都不让我一个人的:D
有时吵架'很明显我很无理取闹'可是你还是会认错xD
明明你没错xD
宝贝啊~你这样宠我'会宠坏的:D
昨天看到你做的一切'我又回想这2年多你做的。
我觉得自己有你'真的很幸福。
你每次都很喜欢惹我生气'我生气了'你总有办法令我无法生气。
就象个小孩子一样^•^
也很保护我。欺负过我的人,你也会很讨厌。
每当我又要从犯错事'你就会提醒我'我错了^^
我想要的你都会尽能力买到给我。即使我没说过想要,你都会知道我想要:3
每次M来'都是你在照顾我'无论你做工回来有多累。
为了要在假期带我去旅行'拼命的赚钱。
每次不开心都是你陪着我度过;D
真的很开心有你。
我希望我们这辈子都不分开(^_^)一起厮守到老。
你就是我的MR.RIGHT :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