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1.2010

happyXD

昨天5点我又去MINES^^
不过是跟家人X)
陪老豆老妈佬妹去看PIRANHA!!!
哈哈哈!!
看9点场的
我们去吃了东西就去买我的镜子!
买了后发觉好像跟笨婷的一样@@
婷~
有缘阿XD
买了就去SASA扫化妆品!!XD
买了300多!!
真的是吓倒我O.O
但少买一样东西><
一定要去买过!
走下走下酒到9点了^^
快快进戏院XD
我看戏不是被戏吓倒
是被妈吓倒XD
他一直喊XD
胆小妈XD
妹的样子也是很好笑xD
我笑着进笑着出XD
哈哈哈XD
10点将就看完了
看完了就回家^^
开心的一天^^
幸福家庭!!^^
哈哈哈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