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3.2010

8月15庆中秋 ♥

中秋节咯 =D
很兴奋呢><
我们2点就去婆婆家了^^
去那边吃饭:P
我有带相机去拍照^^
我表弟♥


我妹和表弟♥


我弟和妹♥

我大姑♥

我亲爱的婆婆♥

妈看到表弟冲凉,
就快快去拍=..=

哈哈哈哈xD


可爱极了:P




自拍♥

8点多左右我男人就来了^^
带他吃了饭我们就去玩蜡烛^^


      



傻佬♥

 

我老妈♥


哈哈哈xD




赞XD





我和宏一起弄的



爱死了^^
H

爸妈买沙爹回来!!
哇!
好多东西吃啊><
点完了就去吃东西=D
突然杰和cofee来哦O..O
原来是拿东西给宏XD
看他们在外面聊天=..=
很不好意思的~
我就出去叫他们进来吃东西xD
叫了很久才肯进哦XD
他们坐下就回了咯xD
还和我弟合照XD



哈哈哈哈xD
很好笑下xD
shy shy 蒋XD
我们玩到11点多就回家了噜><
今天傻佬在我家过夜
开心
 
今年的中秋节我过的很开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