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9.2010

16/9--RECIDENT EVIL-AFTERLIFE 4 ^^

8点给妈吵醒,聊下天就信息宝贝^^
那个臭宝贝竟然还没醒!!!
8点多酱才醒!!!
38公!!!
哈哈xD
9点多酱他就来载我去他婆婆家~
过后塔teksi去ktm~
在哪等亲爱的~


不懂几点到MINES~
去买了票就去吃东西~XD

我跟宏吃了就去新开的店看东西^^
买了些东西=D

我送给宏的小东西XD
COOL极了^^
买了就去唱歌~
我们2.45分就去戏院`
看RICEDENT EVIL- AFTERLIFE 4

好看啊啊啊啊!!!

我爱死那女主角了^^

cool毙了!!!


看了就去打机场^^
跟我男人去拍大头贴



爱这张


拍完了就跟他们去桐波^^
我觉得他们桐到很好笑
哈哈XD
很像小孩子xD
桐完了就去吃东西~
吃了就回=D
宝贝来我家过夜叻!!!!!!!!!^^
很开心很开心XP

最开心有宝贝在我身边^^

第2天我们睡到12点才醒哦XD

然后就一起去婆婆家^^
妈说要教我驾车=D
宏也有跟来^^
他们2给我吓傻了^^
玩一下就回了==
宏玩快乐岛主玩傻了XD
我和妹就玩表弟XD

 

可爱极了^^
哈哈,
我叫宏教的xD
那懂他比着进去给他爸爸看!!!O..O
omg!!
好彩没有骂我们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