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2.2010

爸妈从HONGKONG回来了♥–

挖!!
今天睡到12电儿才醒@@
Sibeh迟XD
原本那个傻佬有找我的^^
那懂他累到睡着了=..=
有点失望>..<
算呗=P
然后就去开电视,,电脑,,按电话+吃东西吹冷气XD
Sibeh享受的^^

你!!
我开始不喜欢你了!!
你的动作令我感觉反感!!

到2点多酱~~
ALBEE信息我^^
问我''生日要到了WOR~
去那里庆祝啊?^^
聊下聊下~
就决定在14号晚上去momomia喝茶^^
很开心下的^^
不!!
是超级开心^^
谢谢你哦^^

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♥

过后我妈来婆婆家了^^
就跟她回家看她买给我们的手信+吃的^^
我爱吃的东东♥–

我的最最最爱♥–

妈买给宏的^^瞒普通的=]

我和妹的^^

的♥–

爱死老妈了(肉麻~~~~~)

突然发生了点事=[
有点小不开心..
不过还是算呗...=]
一直去想也没用的..=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♥–


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..
不过..
也要看那个人值不值得你去珍惜..


这个世界是残酷的..~


你好一点就会有人眼红!
真的很不明白?
真的有那么好眼红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