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6.2010

6/15♥MINES =]

HORHORHOR =D
猪我生日快乐 =]




 哇~
很早就起了~
好累好累><
出去吃了宏就载我去他婆婆家呆下才出=]





--skip--






坐船去=]
黑色的哦!!没看过


mines了~
就去看有什么戏=]
买了4点的票=]
The-Ateam(不懂是不是蒋写)
哈哈xD


过后就去吃Sushi =]


豆,,我吃那个炸鸡sushi勒=P


婷..我们吃你哦XD


吃完了就去走走=]



他...kiss我哦:$





宏他很幼稚
BUT~
I like it ..xD
我们去糖果店买糖果~
那个傻佬啊=..=
过后我们去玩具店XD
一直讲我要这个我要那个=P
我写的^^

他的字有够美的了><

热恋中

我还是有良心哒xD


很像BADBEE们xD


玩够了快点走人xD
费事给那边的人骂XD
肚子饿了哇==
去吃东西噜=P
我爱meggi goreng =P
哈哈~
那个傻佬的pattern很好笑XD
笑死我了=]
^^


傻到他=..=
一直拿那个夹玩XD
4点一到就快点去戏院=]
看完了都5,,6点了=]
就走回去kajang~
我还要去parkson看看=]
看到么都有勒!!!
快点买=]
还有买给他婆婆=D
很开心=D
parkson了=]
cheh~我要打你!!许薇薇!!xD
讲有很多可爱的东西哇!
是很可爱啊~
可是全部都肮脏的:@
哈哈~
有拍下来=]

siew,,你的小丁当=]

像晶lui =]

像恩=]

这个真的很像豆=]

这很像siew..=]

像祺=]

像婷=]

还有很多很多很多xD
没地方走了就回咯=[
在宏家吃了么都有就陪他去关东找朋友=]
9点多回家=]




12点多他才回家=]
我的生日过的很充足很开心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