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9.2010

6/7-6/8---genting♥

Genting !!!
很开心啊~!!!
7点多就醒了`
好像是秀吵我的@..@?
收拾好了~
就去巴士总站~
在嘛嘛档等~
XD


9点20上车^^v




我晕车哇O..O!!
真是的><
好才有傻佬^^
知道我会晕车..就买了酸梅^^v~
爱死你=P
11点到Genting辽~
先把行李给酒店的人收~
就去吃东西~
饿死我~..~
儿她们先去玩~
me

去outdoor玩~!
其实都没玩什么~
因为都玩过了~
突然下毛毛雨雨=..=
过后~
秀和我跟宏他们一起坐傻车^^v


我中毒了><





他们男生sibeh像tadika..xD
飞着上车=..=
kiat&jun一架车~
我,,siew,,hoong&咖啡坐同一架^^
2架车撞来撞去=..=
Tadika..xD



^^v

坐完了去射箭场~
3点多去Check in(不懂有写错没)
等啊~~~

这小孩sibeh可爱!!

等等等~
进房间咯~^^
在房间休息~
太累了~
晚上9点去吃东西~
突然胃痛=..=
又回房间~

然后~
12点酱`
傻比回来了~
要冲凉~
她也是胃痛~><
饿过头~
kiat 他们也回来了~
等他们冲凉~













一起去吃M咯~
吃了就去看戏~
看''福星到''XD
不错~
看了回去睡觉~
5点才睡着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/8
10点就醒了~
只是我醒吧了~
全部还在睡><
去吵宏XP
11点他们醒了~


MY LOVER♥♥♥

12点Check out~






去吃东西+走走^^

很无奈~他竟然扮可爱xD






吃完了就走去不懂那里的公园~
很冷下的~
拍照^^v




哈哈哈xD

 


KISS

在那呆到不想走~
哈哈~
3点我们又走回去酒店~



3点半坐揽车~
5点半坐BAS~
7点半回家~
HAPPY!!!
THE END...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