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2.2012

my life ...

昨晚跟他们捞生XD
很开心。

越捞越生!

鱼翅;P


吃了很多好吃的xD
我最爱鱼翅了.;p
吃完了我们就去篮球场玩炮放烟花;P

好像是168朵烟花;o
我只拍到几朵= =


新年那段时间我很懒惰写xD
只能说~我过的很充实;P
我就是很喜欢这样,几个朋友说要出就出~
不需要想不需要问xD


还有那天和慧颖出去来;p
那个傻婆,没变过,还是一样喜欢笑xD

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去看电影~去海塘吃晚餐xD
吃了又去她家外面的公园;p
很开心~~

还有我学美容那边,暂时搁着了;(
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快点去学,可惜他要我签5年约。
hmmm~~~
这边不想说,说了心就烦;(

最近我爱上VANILLA的味道..hoho
my fav ^^

哈哈
我还发现某人..hiak hiak ...
我不要再这里说xD
我知道就好~;p
你知道我在说你的:P


我一定要吃到它!
sushi king !! xD
我一定要吵宏带我去吃XD
hohohoho !!




真正的爱情,要懂得珍惜:
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。

一辈子其实不长。
能遇心爱的人,是多么幸运的事。

为何不紧握着ta的手呢。
一辈子只爱一个人,并不丢人。

心里明明知道,
除了ta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,

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。
一颗心需要另一颗心坦诚相待,

这样才可以幸福 ♥


李进宏就是我坚持回来的幸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