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3.2012

:)

到底以前到现在认识的你是不是真正的你??
为什么你会变得那么恐怖
是你变还是你一直都是这样的人?
我觉得自己很失败..
我真的很希望这一切都没发生过~
因为我真的有把你放进心里,因为这事后
我的心被你狠狠的插了一刀
不是因为你拿了我的东西然后骗我没拿,而是我试过向你提出如果你也很需要我可以把东西分你一半,我还提过我真的很 需要这个东西~因为我很缺
你的回答还是一样~:)
只能说很失望~
虽然你现在给回我了~但那都是我对你凶才给的~
你为了样东西~那我们的X情都毁了~

另外我要谢谢某人~
她一直都陪着我 :D
对我不离不弃~
你知道我在说你的 ;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