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6.2010

DOMO STUDENT ♥==

哈哈xD
今天过的不错
闷了点
跟恩,,秀和婷在班吃肉干鸡丝面包
好吃到><
过后跟笨秀聊下天
就睡觉=]
睡睡下
呗宋老杰吵醒=..=!!!
sibeh累的问他什么事?
可我忘了那时他叫醒我是问要我什么??
blur的@@
过后
秀睡觉了=..=
我就拿秀的DOMO玩=]
玩玩下想到要宋老杰画属于我们的DOMO样xD
哈哈~
叫秀起身又不肯哦><
就我们几个看宋老杰画咯xD
属于我们的DOMO样


画完了
就发下呆=..=
闷死了
一下子就放学了
就快快去找我的宏
跟他一起回xP




DOMO STUDENT
DOMO 学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