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5.2010

15/7♥留堂剪头发和找工=]

今天总算没睡迟了xP
呼~~~~~~
今天的心情--100%♥
哈哈~
在班上跟秀,,晶聊天xD
大多数都在跟宏信息xP
老师在前面教书,我们在后面上网,,玩信息和拍照^^
真是个好学生xP


看秀的嘴形xD

不削的样子xD

文拿针要DU秀><

=]

3条水`



哈哈xD
到1点放学就一起去Miko剪头发=]
瞧瞧他们的样XP

剪完了就去''secret recipe''吃东西♥
我快饿死了><
大吃的我来了!
我的最爱♥

我跟晶的♥

秀跟比的♥

我们的饮料♥


吃到我饱饱!!
娃哈哈!!
他们一直呗我偷拍xP
大大晶

中中秀

亲爱的

小小颖


lover


哈哈哈xD
付钱了,,就叫他们一起去拍个照=]


Fxck school !


yeah!
拍了就去百盛找工~
wuw~
遇到我的38表妹xD
就顺便问她有请人没?
等她的答复=]
晶就是去理发店做,,
我是在卖耳环档口=]
剩秀和亲爱的><
找啊找~
我和晶4点就做巴士回君家~
去宝贝家一下就坐晶妈车回=]




今天心情特好的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