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5.2010

今天考试全部在睡觉~
很不爽~
睡下醒下!!
热到死~
就起身咯~
哈哈~
突然就想到很久没玩水了~
又看到豆坐在我前面~
她不好才XD
我在后面拿水泼她xD
又弄啊siew~
可是siew都弄不醒的=..=
要弄婷,,恩和晶的~
距离有点远~
弄不到><
哈哈~
晶~
我一直很想扎你的小馒头勒=P
放学了~
我和豆在玩水=..=
我们根本都不像17岁的人=..=
是时候收下了的~(写到做不到的啦XD)




怀念从前..♥
怀念那时的开心..♥
怀念那时的玩闹..♥
怀念那时没有烦恼的时候~♥


每天都是开心的笑着的~
现在都不同了~
太多事发生了~
有时会很难接受...
可是不得不接受啊~
这就是人生!!


秀~
我比你差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