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4.2010

好多东西没有写到T..T


都是爸啦~
不给我玩电脑>..<
这几天好痛苦啊啊啊>..<


现在终于可以玩了xD


我已经忘记要写什么辽=..=


SHIT..SHIT..SHIT..!!!


7.5.10---


就从那几个肥婆来我家过夜起呗~XD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sot geh xD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斯文败类xD


dun scold me orh^^



hor~siew最可怜~
一直给那个肥婆豆弄=..=
过了很久才睡着xD
在我房间乱玩...OMGGGGG!!!!
不懂几点才睡=..=


8.5.10---

到隔天早上最早起好像是siew~O.o??
等她们洗头~
帮她们吹头~xD
很好玩下的xD
然后我们就去重天吃早餐^^
我爱麻辣板面❤
爱死了❤






sexy man xD

我爱死这动作XD可以让我笑很多次~XD

吵架蒋=..=

then~
她们去了我婆家一下就去晶家~
我跟家人庆祝了母亲节才去晶家~
7点多蒋~
去了晶家~
就去咖啡猫的birthday party^^
蛮多人的XD







粗鲁的我们xD

好有FEEL哦~可是我不大会edit~xD

哈哈~
切了蛋糕后~
发生了点事>..<
希望他们早日康复^^
玩到1点蒋就回家噜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