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1.2010

THE MINES~

今天, 只有我,BADBEE豆,BADBEE婷,BADBEE恩,英秀,珊,贞来读罢了~
BADBEE祺罕BADBEE晶没来读~
因为罕他们约好放学了就去MINES^^
所以没来读~真懒XD

放学料就罕BADBEE豆,宝贝,豪罕一个不懂是谁来的人去湾仔找BADBEE祺N晶^^



哈哈XD
EAT料就去火车站~










me^^

等等等等等~

3点蒋坐船去到MINES~








真是的~

进到去我们就去厕所XD

拍拍拍~


不懂在看什么?XD





拍完料就去买我们要买的东西XD
走走下就看到很大个小叮当~
哈哈XD
又拍照去了~

自恋的我们XD



我XD

2个白痴~XD

==






哈哈~
很好玩╰( ̄▽ ̄)╮

玩够料我罕豆就去买荷包=P
祺罕晶在楼下等我们~

我罕豆一直选~
终于买到料XD
下楼找她们去~

买了船票~
到了火车站~
搭火车回kajang~
 6点2左右到了kajang~
祺罕晶就搭跌死回(teksi)XD
我罕豆坐巴士回~
去豆家玩到8点~
就回家了~^^
回到家一下就觉得闷了><

好了~
要冲凉料XD
( ^_^ )/~~byebye啦~
miss my baobei N badbee men ^^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