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6.2010

2/5~被du到眼睛~怕~.~

呼呼~
星期5全部都有来读书^^
感觉真好~XD
啊恩应该很开心吧??~^^

 下课过后~
老师带我们去图书馆~
要在那呆2个小时~
我们就玩玩玩咯~xD
祺还拿电话要拍照~
为了要摆pose给祺拍~
一转身就给晶du到眼睛~
还开不到眼睛哦~
暗暗的~
吓死我料~
不过还是开到了~哈哈~

晶可能是被我给吓到料~
自己1人走会班~还哭料~(┬_┬)
那时真的''好''
恩也不懂做么生气料~
haiz~
算了~过了就会没事的~

放学了~
就罕豆N晶留堂~
在happy2喝下茶~
聊下8卦xD
2点就去mico等我妈~
要剪头发~^^

3个颠婆1个傻佬xD
在我剪着时在那边发癫~
就拍下来~xD




哈哈~
我剪好料就去湾仔吃东西~
又聊人家的8卦~
超8婆的我们~xD
可怜文俊~xD
去厕所都还要拍照~==

BADBEE~

拍了就回mico等我妈染好头发~
晶先回1步~
豆罕俊follow我XD
不懂在几点就回家噜~
肥婆豆跟我回家XD
哈哈~
我们又聊8卦了~
8到~==

8到7点载豆回家~
要过了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