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30.2011

29.10.11 -猛鬼爱情故事 ^^

昨晚和老公,宝贝比,阿kiat,猫仔去jusco看 ''猛鬼爱情故事''  ^^
我们10点多就出去wet 了xD

我们先去batu 11 cheras 喝糖水 :3

绿豆&清补凉 ;o
那个卖糖水的人很搞笑xD
我们给他耍来xD
我们在那边吃糖水玩那个猫屎的I-phone :目
然后小声说,大声笑 x目
喝完了我们就去jusco ;p
我们看12:00得场;o 刺激!
然后就.

blah~blah~blah~~~

懒惰写xD

我们进去了一直在玩xD
一直在笑。又拿爆米花丢老公;P

开始了开始了。我们快点拿冷衣遮眼;o
wow ;o
看到2点我们就回家鲁;P

DEAR HOONG , YOU ARE MY ONLY ONE YOR =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期待12月哦>o<
老公说要带我去邦格岛玩,当然还有宝贝朋友们拉 ^o^v
很感动ToT
因为他现在在努力赚钱,为的是要带我去旅游ToT
我之前还不懂时,还一直怪他没陪我ToT
对不起哦老公,因为不好意思当面向你道歉>o<
只好等你自己来看我的blog 咯 ;D
爱你的颖 ^-^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