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4.2011

13/2_14/2 ♥ 做爱心蛋糕&情人节♥

13/4 ^^
今天要去老公家看他做蛋糕:P
和老公2人睡到11点多才醒><
我快点吵醒老公~
因为妈妈限我们1个小时买东西><
买了回到家刚刚好:P
准备好了爸妈就载我去老公家哝^^
一去到老公家,老公的妈问我的爸妈要不要进来坐下:D
他们真的下车哦O..O
我好紧张哦!!!
那种心情难以形容><
老公的外公也在家哦:D
他们聊天,我们就在后面弄蛋糕:P
我们先弄妈要吃的海绵蛋糕^^





弄好后我们有试吃下
不错下的xD
只是有点硬><
弄了这个爸妈他们就回家了
我们就休息下。。。
休息好了就看老公弄''起士蛋糕''


老公认真的一面

刚出炉:D

要放去冰箱等明天才可以吃><
弄好了这个就在老公家吃饭+睡觉:D
到晚上11点才回家^^
然后跟老公去吃宵夜:P




期待明天的情人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14/2 ^^
情人节到了!!!!


好开心哦!^^
跟老公11点多才醒呢:P
我们去打包早餐兼午餐xD
吃饱了后就拿我们的''爱心蛋糕''出来弄一弄:P
妈的拍照技术很差xD










老公做的蛋糕真的很好吃
连爸,妈,妹,妹的朋友都赞好吃咧^^
几开心下的xD
嗄哈哈哈xD


谢谢老公♥
谢谢你~
让我在情人节过得那么开心+幸福♥


我爱你~~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