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6.2010

今天♥

12点起身了我就开囧探查过界看:D

大结局啦!!

好看好看xD

看完了就跟老公去吃过了的早餐XD



碗碗板面again ♥

吃了下大雨哦!!

就跟老公去洞球场咯

他们洞他们的球,我玩我的gamexD

洞完了就去婆婆家:D

一去到我婆婆叫老公弄冷气 哦:P

我就去看噜

呵呵


看着老公认真修理东西的样子很迷人♥

修好吼我叔叔也跟着来叫他帮他洗冷气哦xD

傻傻的

老公还生病了呢:(

令人担心

><

看他那么累我就叫他去睡下

怎知我表弟来捣蛋XD






我表弟深深的爱上他了XD

一直粘着他XD

我们去吃饭他都跟来xD

在婆婆家玩到10点就回家了:D


老公他突然间很烧><

现在在照顾他

今晚我不用睡了><

心疼死了T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