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1.2010

打羽球^^

今天9点就醒了~
要去豆小茶的家^^
那懂==
我老妈太摸了~
摸到11点多才去到~==
在那边呆到1点就跟豆小茶走去羽球场=P
恩跟祈已经到了^^
那个晶~要2点多才到~==
打到好过瘾啊XD




豆小茶在弹吉他XD

哈哈~
~~
哇~
我的手好痛哦~
打到3点多点~
去吃东西~
差不多4点多就回豆小茶家^^
我嗒baby boy在她家勒♥
快快用跑的XD
babyboy5点就去做工了><
晶...文...杰...桉都在豆小茶XD

哈哈xD

过后``
全部男的都回了~
晶也回了~
剩下我~
呆到6点多XD
跟家人吃了晚餐~
才回家冲凉·
够肮脏xD

我喜欢豆小茶这名
特别~
不懂那个傻婆怎样想到的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