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8.2010

总算没睡迟料=P

呼...~~
今天总算没有睡迟了~不然在家真的会闷死我T.T

今天的心情麻麻(广东话)~在巴士一直去想不开心的事....
HAIZz...(┬_┬)
但是~一去到学校就不同了╰( ̄▽ ̄)╮
因为有我的double fatwoman 们~
有她们在...不开心都会变到开心~真的...心底话^^
当然~我偶尔都还会去想~

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班sotsot的fatwoman~ o(≧v≦)o~~好棒

我不是在tam你们开心哦~真的是心底话来的~

还有嗄豆说我脾气好很多料^^我听到很高兴╰( ̄▽ ̄)╮~
我也有罕她说别赞坏我叻...我这个人不可以赞的~哈哈哈XD

好了~写到这...睡觉去^^
byebye 啦xD



妹~
了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